吾乃兔

葉藍_長微博

我不常上WB所以這次發生的長微博事件還是葉韓黨的妹妹告訴我我才知道的。

我第一個看的全職CP是葉黃和周翔←妹妹買的本子

但我自己喜歡上的第一個CP是喻黃和葉藍。

寫喻黃和看喻黃的粉們大家都很和平,我也沒看過甚麼大事情。


但喜歡上葉藍沒多久就發生葉藍無數次被掐,無數次!

我第一次喜歡上一個CP結果沒幾天就會發生藍河被黑之類的事情。

說我藍河配是拉郎,不好意思哦,同人這種建立在妄想的基礎上的東西基本上都是拉郎!


我現在想要講的是關於禮貌這件事,你覺得OOC你可以不看,沒有人拿著刀架在你脖子逼你看完。

我也看過不少葉藍的雷文,每個人對雷的標準不一樣,雷到你所以你就可以掐人囉?你哪來的自信?太好笑了吧?

看到自己的本命被寫成這樣所以你們不爽,那怎麼沒想過我們這些藍河粉看到你們黑藍河心有多痛?

怎麼樣?只有你們的葉修踩不得黑不得?我們的藍河就可以被砲灰還不可以說話嗎?

這篇長微博根本衝著藍河來的啊!   

我爽我們家藍河高學歷長的美不行啊?寫同人文還得經過你們的認可嗎?笑死人了!OOC的標準是甚麼?有機器可以認定嗎?

我也是葉修粉,葉修我男神,對不起哦,你們這種水平的掐架太顯而易見了,就是見不得葉藍這個CP啦!怎樣?藍河再努力一點不能成為黃少天第二哦?誰說的?誰規定的?你嗎?我寫文章想這樣寫關你甚麼事。


要這樣排雷怎麼不也去蒐證一下其他CP,這樣專注欺負我藍河,你們腦子都有洞嗎?真想問問你們幾歲!連最基本尊重他人都做不到。笑死人。

看完WB真能氣死。

說不是衝著藍河,抱歉,你明明白白就是衝著藍河在黑!有眼睛都看得出來。

 

    

     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吾乃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