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乃兔

腦洞 吉原paro ALL翔 喻黃 葉藍

抱歉讓我佔個tag。

*只是我自己的妄想,沒有想要汙辱任何一個角色。

這只是我的妄想這只是我的妄想這只是我的妄想!!

如果覺得自己無法接受這樣的paro請不要再點下去看了。




剛剛在聽吉原ラメント就突然腦洞大開。

都有lucky dog的幸運犬遊郭絵巻了,

有人要寫個全職吉原paro嗎!!!


孫翔是遊郭裡面簽有賣身契的,黃少天也是。

葉修是少爺恩客,周澤楷大概是附近藥店小開恩客之類的吧。

江波濤是醫生恩客。喻文州是孫翔的老闆!!!

黃少天從小被賣進來但因為太吵了還沒賣初夜就被喻老闆收編。


孫翔的賣點大概就是脾氣差吧XDDDD

雖然脾氣差愛挑客人但還是穩坐業績前三名。


我好愛小藍噢所以我決定讓藍河跟在黃少旁邊,結果被葉修看上直接帶回家做媳婦。


這裡頭的葉藍是以葉翔為前提。大概就是葉修也是孫翔的恩客,但不是想把孫翔贖回家的那種。


有沒有人要寫啊~~~


ps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這樣是在冒犯角色。但我真的覺得這沒甚麼。就只是開開腦洞罷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吾乃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